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“罗哥,这些东西是什么东西?就是电视上这些乱七八糟的时间都是什么意思?”
“那些数字,前面的是单节比赛的时间,一共是12分钟,NBA比赛一共分为上下半场,四节,每节时间12分,而后面的那个数字则是每个进攻回合的时间,一共是24秒,也就是说,每只球队在球场上的每次进攻回合只有24秒,需要在24秒之内完成进攻。”
“那,这些时间只能流逝不能加吗?”
“前面的单节时间不会增加,后面每次进攻的时间有可能增加,假设自己进攻回合的时间已经低于14秒,而对方不罚球犯规,或者是脚踢球违例,进攻时间不管还剩多少都会调整到14秒。”
“原来如此。”
“所以,在球场上,作为防守球员,如无必要,千万不要用脚去踢球,也不要随意犯规。”
“明白了,罗哥,那个蓝色的34号傻大个和这个黑色的45号站在中间是要干什么?”
“他们是在跳球,球被裁判抛在空中,谁抢到这个篮球,他们所在的球队就会获得这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机会。”
“那这个呢,蓝色的2号给蓝色的八号传球,为什么蓝色的八号突然跳一下,是脚抽筋了吗?”
“不是抽筋,那个2号的运球后卫传球时机不好,运球过半场后注意力不集中,身体本能的将篮球要传给8号,却没有发现8号还没有过半场,如果8号在后场接球,那么就是一个失误,会交换球权。”
“这不是坑人吗?”
“确实坑人,所以,在球场上,注意力要集中,特别是给自己队友传球的时候千万要注意,否则非常容易出现失误,还有,千万不要给还在后场的队友传球。”
罗恩霍华德说的很详尽,也很耐心。
而陈潇听的也很认真,不断的点头。
“这个呢?蓝色的那个34号傻大个在篮下进进出出是什么个意思?他自己不好好呆在里面,怎么还对那个8号骂骂咧咧好像很不满意?”
“他不是不想继续站在里面,8号不传球,他站在里面的时间不能超过3秒,这叫进攻三秒的规则,他在向8号抱怨可以早点给他传球。”
“原来如……”
额,陈潇的‘此’字都还没有说完,那个蓝色的8号,就传球了……直接把球从34号的头上传了出去,砸向了34号身后的底线看台。
传球失误。
这,这,这……
陈潇都傻眼了。
穿到哥儿男人的世界; 庄子竹以战败国王子的身份,送去给横扫六合、凶暴至极的大章皇朝年轻君主宣恒毅和亲。 原本担心会被怎样粗暴对待,结果—— 这传说中的暴君莫不是个假的? 本文又名《我在暴君头上扎小辫》《我在暴君头上作威作福》……(=ω=) ※主受,生子,1v1...
【恋爱脑的乐趣,你们正常人不懂】“……阿婵你,光天化日之下,把人家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,按在阴暗的角落,肆意轻薄,这样那样,不可描述。哎呀,这里寂静幽深,四下无人,你若是强迫于我……嘤嘤嘤任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附:【本作品来自互联网,本人不做任何负责】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书名:宠妃进化论作者:鱼又文案:沈夙媛着实觉着她是个懒人,对争名夺利这种事压根没半点兴致,奈何她老爹是三朝元老正一品丞相大人,老妈是...
人民教师苏窈和捐赠教学楼的大佬同坐一车时,不幸发生了车祸。车祸一醒来,苏窈和大佬不仅穿回了七十年代,还成了育有一双儿女的夫妻。她成了家里没脾气的老黄牛,大佬则成了村子里有名的二流子。一家破屋,家徒四壁,四面漏风,一家四口饿得面黄肌瘦,直接天崩开局。不仅喜当爹妈,还一朝回到解放前的苏窈和大佬:……***【预收《年代文女配觉醒后》】文案:苏小妹跳河时,忽然觉醒了上辈子的记忆。她,一个现代人,死后胎穿到里书里边的一个女配。爱慕反派,倒追得人人皆知,还不惜跳河诬陷反派结为了夫妻。结婚没多久,反派因为帮助男主,被抓去劳改了。那会怀着孕的她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,过得凄惨,不是在被游街,就是在批判大会上认错。后来生孩子时难产,一命呜呼了,孩子也没活多久。反派回来后,妻儿惨死,怪男主没有好好保护妻儿,直接黑化,和男主相斗了几十年。已经跳河自毁清白,准备诬陷反派的苏小妹:……?所以她是反派黑化的催化剂?看到正准备下河救自己的反派,苏小妹麻溜的从河里爬上了岸,把反派当做洪水猛兽一般,提起一口气就跑了!脱了外套准备下河的反派:……?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*...
奶奶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神婆,我是奶奶捡回来的孩子,听村里人说,奶奶把我抱回家的那天晚上,村子里响了一晚上的笛声,第二天,村子里所有桃树全都枯死了,我因此被称为不祥之人,可奶奶对我一直很好,日子也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着,直到我十六岁生日那天,一切都变了......
一个王朝的修仙小族,在陈子漠和族人的共同努力下,一步一步向前,最终成为修仙世家,站在修仙界的巅峰。(家族流修仙,无系统!)提前告知各位书友,第六到九章可能会让你们觉得幼稚、毒,可以直接跳过,只当是收了一鬼一尸。...